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在Setup文件中加入声音,是用户安装完毕后,进行某操作时能播放此声音?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8 18:01

怎样在Setup文件中加入声音,是用户安装完毕后,进行某操作时能播放此声音(制作者规定要播放的声音文件)?

代石磊的主页 代石磊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4-06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你只要做到安装程序文件里就行了。和添加其它的文件是一样的,只是在需要的时候调用而已。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9-04-06 16:52
其他回答(2)
0

没做,关注一下!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04-06 18:34
0

打包里啊,推荐AI

JieNet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4-06 2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