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sql2008把中更新视图数据更新一条为什么所以数据都更新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1 12:01

但是所有的都更新了,请问是怎么回事?怎么才只更新一条

透明稻草人的主页 透明稻草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4-04-18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去看看最终执行的sql语句,通过SqlServer profiler来看,或者看执行计划,

2.视图都是多表关联,大多数都是为了查询方便,而不是在视图中更新数据,因为还关联其他表的数据

收获园豆:1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4 | 2014-04-19 08:40
其他回答(2)
0

很明显是你的where条件没执行到啊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4-18 22:20

我执行了sql语句,并且显示了 一行受影响,但是还是全部更新了,也就是说where条件是执行了的

支持(0) 反对(0) 透明稻草人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4-04-18 22:26
0

同意 楼上说法,视图本身就关联了多张表,而且也不推荐通过视图来更数据,视图本身只是用于查询的,若要更新最好还是直接对表进行操作

Zery | 园豆:6151 (大侠五级) | 2014-04-19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