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et VS工具的。虚心求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7 19:57

别人给我发了一个示例WEB程序,我能打开。aspx文件,但是运行符号不能点了,变成灰色的了,,就是不能运行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4-19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创建一个空的解决方案或是空web项目,在解决方案里右键添加现有网站,选择demo目录。看看这样行不。

收获园豆:10
醉低调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4-04-21 15:37
其他回答(2)
1

你这是一个完整的项目吗?

如果只是查看文件的话,肯定不行啊,你可以凑够文件,打开网站,进行打开,而不是双击某个文件,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4-04-19 10:05
0

 你一个aspx页面不够的,至少要有项目文件.或者你把这个文件爱你放到自己的项目里去试试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4-04-19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