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创建了一个wcf程序,但是编辑.svc文件就会导致vs2010崩溃,不知道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31 16:26

创建一个wcf应用程序

然后打开service.svc.cs文件,编辑代码,vs立刻崩溃掉。试了很多次就是没办法写代码,是什么情况啊

茂茂的主页 茂茂 | 老鸟四级 | 园豆:2860
提问于:2014-04-20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是VS的问题。

收获园豆:7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31 | 2014-04-23 13:19
其他回答(1)
0

新建一个试试

收获园豆:3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4-04-21 11:07

新建了好几次了都不行,不知道为什么,网上说是补丁问题。我xp系统补丁还有framework2到4的所有版本跟补丁都打过了还是不行,奇怪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4-04-21 12:35

@茂茂: 以往有做过wcf成功过的事例吗

支持(0) 反对(0)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4-04-21 12:48

@Goona: 没有,就是最近才装的vs2010,想学习下wcf。估计还是vs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4-05-04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