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如何实现多语言转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7 17:37

我在C#中,要做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三个版本的软件,在窗体的语言中也选择了语言这一个属性,修改了其TEXT的值,在界面上我有三个控件,选择“中文简体”即整个软件都是简体版的,如果选择的是“中文繁体”,整体软件就是繁体来显示,选择“英文”,整个软件就以英文的方式显示。

余莎莎的主页 余莎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4-04-20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搜索下c# cultureinfo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4-20 22:48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CultureInfo 类,语法:[SerializableAttribute] [ComVisibleAttribute(true)] public class CultureInfo : ICloneable, IFormatProvider

相关可以借鉴这个: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kx54z3k7(VS.80).aspx,希望对你有帮助~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4-21 16:1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余莎莎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4-22 2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