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本地化FileUpload控件的“浏览...”标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9 15:45

对系统的代码进行本地化,FileUpload控件的“浏览...”标题没有找到对象的属性设置项,请问如何修改FileUpload控件的“浏览...”标题的文本。

每天看看的主页 每天看看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9-04-07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根据浏览器的语言版本显示的。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4-07 13:15
其他回答(2)
0

自己写个咯,用input(file)

jeff_sh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09-04-07 10:21
0

写CSS代码可以实现吧!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07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