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连接伪静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1 21:26

请问这种链接http://www.shuomy.com/Newlist.asp?nid=0&page=12

要伪静态成http://www.shuomy.com/page/12

伪静态规则要怎么写才好呢?求程序哥哥帮忙。

淘步行街的主页 淘步行街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4-21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是http://www.shuomy.com/Newlist/12

page没必要出来,直接就是页码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37 | 2014-04-21 11:48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这个问题不去Google呢?就是查字典,又不是什么动脑筋的问题。唉~

http://www.1100w.com/mvc%E5%AD%A6%E4%B9%A0%E5%8D%81%E4%BC%AA%E9%9D%99%E6%80%81%E7%9A%84%E8%AE%BE%E7%BD%AE/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4-21 12:29

看不懂

支持(0) 反对(0) 淘步行街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4-21 2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