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的代码是如何转换成HTML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2 10:18

利用的主要原理是啥?用到哪些技术?类似于java中的GWT吗?

LiloT的主页 Lilo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4-21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了解下asp.net页面生命周期,印象中应该是在PreRender、Render事件中递归生成控件的输出。

最好的学习方法,自己写个自定义控件,整个过程就明白了

收获园豆:10
水无声 | 初学一级 |园豆:92 | 2014-04-21 15:17
其他回答(2)
0

模版引擎,webfrom会有自己的页面生命周期.mvc就是rezor(错别字)模板引擎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4-04-21 11:43
0

可以看看 asp.net的页面生命周期,你就会明白整个过程是怎样的了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4-21 1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