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帮助中的see also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5 14:35

在什么情况下用see also?这个see also 在代码中使用了么?

LiloT的主页 Lilo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4-21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与当前类相关的类的介绍!

收获园豆:10
B_yellow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4-04-21 17:00

忘记发图片了

Lilo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4-21 17:55

@LiloT: 与当前方法 相关的方法的介绍!

B_yellow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4-21 22:18
其他回答(1)
0

see Also 的意思是告诉你:与当前方法类似的方法有这么几个方法,你也可以去了解下这些方法

sandwidch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8-18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