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带参数的存储过程效率还高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1 11:10

最近在研究存储过程,网上说由于它执行一次之后就不用再编译SQL语句了,所以效率高。那我的问题是,如果是带参数的存储过程,那每次的sql语句都根据参数组成,都不一样,每次也应该重新编译SQL语句吧,那么效率还高吗?

技翼的主页 技翼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4-21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带参数的只是每次传入的参数值不一样,sql语句是一样的,所以不会重新编译。

推荐园子里的两篇参考博文:

Sql Server 编译、重编译与执行计划重用原理

存储过程重编译的优点、缺点、确定引发语句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2 | 2014-04-21 11:04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两码事情吧

收获园豆:1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4-21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