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rom DataGridView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1 15:27

winfrom 最左侧的,我想绘制序列

代码如下:

private void dataGridView1_RowPostPaint(object sender, DataGridViewRowPostPaintEventArgs e)
{
DataGridView dg = (DataGridView)sender;
System.Drawing.Rectangle rectangle = new System.Drawing.Rectangle(e.RowBounds.Location.X,

e.RowBounds.Location.Y,

dg.RowHeadersWidth,

e.RowBounds.Height);

 

TextRenderer.DrawText(e.Graphics, (e.RowIndex + 1).ToString(),

dg.RowHeadersDefaultCellStyle.Font,

rectangle,

dg.RowHeadersDefaultCellStyle.ForeColor,

TextFormatFlags.VerticalCenter | TextFormatFlags.Right);
}

但是里面的星号还在,怎去掉*号?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4-04-21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表示当前行是新行,不需要去掉啊。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4-04-21 15:03

谢谢,让我没明白*的含义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4-21 15:12
其他回答(2)
0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onExpress/791182你去看参考一下这个

FortuneGril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4-04-21 15:26
0

重新建一个序号列,不更好么?画上去的样式不太好控制!

醉低调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4-21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