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的vs2010 不能创建web api?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1 15:48

没有 web api 的选项,是不是还需要安装什么东西呢?

IT编外人员的主页 IT编外人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4-04-21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2、13直接有,10就算没有,controler也应该可以接收GET,POST吧,再设置个API的路由。

收获园豆:10
醉低调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4-04-21 15:22

应该来说会有一个Web API的选项的嘛。。

IT编外人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4-04-21 15:39
其他回答(1)
0

重新下了一个mvc4安装包

IT编外人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4-04-21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