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Redirect 对程序性能影响大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1 19:20

如RedirectToRoute 、RedirectToAction 等

突击小兵的主页 突击小兵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4-04-21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是大的话,你就不用 Redirect 了?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4-21 17:17

嗯,准备在一个Action里写~就是重复代码多~

突击小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4-21 17:28

@突击小兵: 其实你可以用 Fiddler 分析下调用 Redirect 后,究竟发生了什么,然后你就知道什么时候该使用它了。

如果只是因为重复代码,你可以将其写成一个公用方法,直接调用,而不必放在 Action 中,而是多个 Action 去掉用这一个方法。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4-21 17:35
其他回答(1)
0

影响就是多一次响应,Redirect方法会先发送信息到客户端告诉其转到地址,然后客户端在去访问,所以性能不是很优

收获园豆:5
56180825 | 园豆:1167 (小虾三级) | 2014-04-21 1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