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工作流引擎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30 11:30

求推荐一款.NET平台的 工作流引擎,开源,收费都可以。

功能要强

问题补充:

我详细的说下要求,workflow太底层,不灵活。

我需要一个能同时支撑3个系统的工作流引擎,能够独立出来,灵活,扩展方便。

geass..的主页 geass.. | 小虾三级 | 园豆:1777
提问于:2014-04-21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2(收费)

ccflow(开源)

收获园豆:3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4-21 18:32

ccflow 在官网的下载的源码缺少一个工程文件。

geass..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4-04-22 09:20

@geass..: 应该不会哦,开源站点去下载呢~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4-22 13:35

@幻天芒: 你是采用了ccflow?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30 12:04
其他回答(3)
0

wf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4-21 18:10
0

推荐用K2

收获园豆:5
Y2zz | 园豆:388 (菜鸟二级) | 2014-04-21 21:25
0

微软自己的WorkFlow 你的需求应该都是可以满足的

收获园豆:5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4-21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