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C#中将word/excel/ppt转换为pdf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2 17:38

尽量不适用office,我用office2010在执行Application app = new Application时,总是跳出office安装程序;

有什么办法,急急急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4-04-21 2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ashpaper 可以转换pdf swf格式的

收获园豆:1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4-22 10:02

flashpaper是不是不能在64位机器上运行,我的win7上提示打印机未成功安装什么的错误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1:03

@北在北方: 32位的 64好像不行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4-22 12:46
其他回答(2)
0

改用print2flash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7:37
0

可以使用Spire.office for .net控件试试,支持将word, excel, ppt转换为pdf,对应的代码示例可点击以下对应链接查看官方教程。
word转pdf:https://www.e-iceblue.cn/conversion/keep-word-headings-as-pdf-bookmarks-when-converting-word-to-pdf.html
excel转pdf:https://www.e-iceblue.cn/conversion/excel-to-pdf-conversion.html
ppt转pdf:https://www.e-iceblue.cn/conversion/convert-powerpoint-to-image-pdf-svg-in-c.html
Spire.office for .net产品包下载链接:https://www.e-iceblue.cn/Downloads/Spire-Office-NET.html

Tina_Tang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21-08-09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