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如何设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5 22:10

如何设计博客,不会JS的可怜啊,有没有样例,指教一下?

天堂的鸽子的主页 天堂的鸽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4-04-21 2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有一个开源的博客程序  你可以去参考下好像是叫BlogEngine.NET 差不多是这样你搜一下吧

收获园豆:8
最佳损友。 | 初学一级 |园豆:103 | 2014-04-22 10:09
其他回答(1)
0

看中一个博客样式 F12一切搞定

收获园豆:2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4-22 09:50

能细说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天堂的鸽子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