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 TO XM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3 15:09

需求大致是这样:

本地有一个XML文件,需要上传,后台获取XML文件流。

XML文件格式大概如下

<Dirs>

  <Comm>

    <Dir Name="01">

      <Dir Name="0101">

        <Dir Name="010101">

          <File Name="01010101"></File>

        </Dir>

      </Dir>

      <Dir Name="0102">

        <File Name="010201"></File>

      </Dir>

    </Dir>

  </Comm>

</Dirs>

 

动态的层级,末节点可能是File 或 Dir 

现在想实现读出来XML 给ID 和 ParentID 赋值

是读出来以后才对节点赋值,ID = GUID ,ParentID = 父节点GUID

各位大神如何处理呢。

David.Yun的主页 David.Y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4-04-22 0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这结构,我感觉还是用遍历+递归的方式来做比较合适。

收获园豆:10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园豆:956 | 2014-04-22 08:33

 我也在考虑用递归实现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2:36
其他回答(1)
0

最好是可以修改XML的结构,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只能写代码吧,怎么土怎么来,实现了就是。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4-22 11:01

XML 结构是自定义的,可以修改,但是要遵循这个规则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2:35

@David.Yun: 

C#中,类是可以序列化的,如果你的XML使用类直接序列化,

这样读取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反序列化成为类的List,至于绑定UI控件,这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不过现在看看,其实没有太明白你这个问题重点在哪儿?

如果是读取的问题,我说的这个方法应该不错。

如果你绑定或是其他问题,好像你又没有表达清楚。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4-22 12:57

@爱编程的大叔:  读取的问题, XML 文件里面只有NAME 字段,不包含 ID 和 ParentID , 序列化的时候要生成这种子父级的 字段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5:38

@David.Yun: 

你就没明白我的意思,保存XML的时候你把ID和ParentID放进去啊。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4-22 16:02

@爱编程的大叔: 忘记结贴了,用递归 + LINQ TO XML 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5-03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