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不知道该怎么学了,很迷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4 13:26

老师说要找学.net的同学跟着做点东西,昨天下午去简单做了个测试,出了两道题,由于时间不够,没有做完,大概35分钟吧,老师说我基础不扎实,不能跟着做东西了。我是学网站开发自学了一年,桌面开发自学了一年,就是根据自己的兴趣学的,可是基础学的很不扎实。还想着暑假去北京找份实习的工作呢,可是现在这样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前辈们帮忙指点指点,我到底该怎么学呢。

初行的主页 初行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4-04-22 0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的建议是放低心态找工作,完全自学的话再想要较高的工资不太好找。如果年轻生活压力不大可以先找一个2000-3000的工作(北京的工资水平,如果是老家可能还达不到)先干着,在实践中学习,要不断的学习才行。希望对你有帮助。

奖励园豆:5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园豆:984 | 2014-04-22 08:29

我感觉找个2500左右的就能够勉强生活,一步步向上走。有个问题是,面试公司的类型,是找个小公司锻炼技术呢?还是加强一下思维能力和理论基础知识找一个大公司呢?

初行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4-23 23:08

@初行: 说句实话,以目前的能力和学历什么的来看,大公司不好找的。我也是自学出来的,当时是找了个3000的干了两年,合同满了,找了个7000的,干了一年找了个10k的。以我的经验还是需要踏实,把基础学好,开阔眼界,不要太焦躁。

建议先找个小的公司解决吃饭问题,也算是一只脚踏进程序员这个圈子了,以后换工作也不至于背景一片苍白。

所以我建议尽自己努力找一个目前情况下能进的最好的公司。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4-04-24 09:58

@于为源: 谢谢你的建议,很感谢,一步一步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初行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4-24 13:24
其他回答(4)
0

建议选择一个方向,想面面俱到不可速成

要么BS、要么CS

Y2zz | 园豆:388 (菜鸟二级) | 2014-04-22 08:10
0

看视频,跟着做,传智有免费的,很好

happydaily | 园豆:648 (小虾三级) | 2014-04-22 09:29
1

理论加实践

1、找一本C#经典的基础的书(C#本质论、代码大全类的),速度的过一遍,目标了解和认识大部分问题、能够阅读懂开源代码;

2、github下载一些开源的项目(根据个人情况找项目),大量阅读,看后做总结,也可以跟着做demo;也可以为后面找工作积累项目经验;

3、在上面两个的基础上,分模块学,比如:winform控件、webform中的数据绑定、linq、面向对象、多层架构、软件工程;边做一些简单的例子,比如:网上抓取、上传附件、图片处理、数据CRUD操作、日志记录、通用异常、网络流文本等处理、经常浏览网页看到的好玩的功能模块都可以尝试做一个demo;

4、提升  阅读经典技术书籍,上技术论坛、写博客(阅读技术博客)、阅读高难度的开源项目(框架扩展等)、回答别人的问题、交流讨论

5、理论加实践,只看不做或只做不看结果就不多说了,几个开源项目下来或做过多个模块,对软件开发流程和写代码功底有一定基础,找工作不是大问题

希望对你有帮助

yss小虾米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4-04-22 13:23

谢谢,我也是大概这么学的,根据兴趣来的,但是感觉范围很宽,面试的话如果面试技术的话细节的地方还是做不好,就感觉自己很不行。

支持(0) 反对(0) 初行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4-23 23:06
-1

公司:亿星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亿星服饰整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奉贤区

 

关键词:上海地区最大检品公司,出口服装,床上用品,地毯,家居纺织品,全数检品,出差检品,抽检,质量管理,物流配分,服装标签整改,货运代理通关

 

业务内容:

进出口服装,床上用品,地毯,家居纺织品的全数检品,出差检品,抽检,质量管理,物流配分,服装标签整改,货运代理通关。

服务客户覆盖日本市场(梦乐永旺scroll, 茉莉林,伊藤忠,丸红,八木,京叶,等合作伙伴),欧美市场(tchibo,其他一线欧美品牌等合作伙伴)。

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认证。员工有1000人以上,在上海地区最大的检品物流中心。

 

Business: Our business focuses on quality control, piece by piece inspection, sampling, QA, Labeling, logistics for import/export fashion apparel, carpet, home textile, and other textile products.

Client covers Japanese market ( shimamura, Aeon, Scroll, Moririn, Itochu, Marubeni, Yagi, Keiyo, etc), American/European Market (tchibo, other international designer fashion brands)

Certified by CIQ. Currently Employing over 1000 staff, ranked as the largest garment inspection and logistics center in Shanghai Area.

 

業務内容:アパレル、リビング繊維商品、その他の繊維商品の全数検品、持ち込み検品、出張検品、抜き取り検品、品質管理、直説物流、洗濯ネーム付け替え、通関物流など。日本市場顧客(しまむら、イオン、スクロール、モリリン、伊藤忠、丸紅、ヤギ、京葉など)、欧米市場顧客(tchibo, その他ヨーロッパースーパーブランド)

CIQ認定。スタッフ数1000名以上、上海地区で最大の検品物流センター。

 

网址:www.yixingch.cn

电话:3365-8108 (检品部分机(435刘厂长),床上用品部分机(225 朱厂长))

 



malian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4-22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