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 求助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30 12:59

求助    用 C 语言或者  C++   求多维数组中任何三个数之和等于另外三个数之和.并且它们一 一对应的下一组也相等.(备注.加法不进位.如1+2=6+7)        
能解答者请QQ2959457040 谢谢.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例如任何三个数之和1+2+3下一组是5+6+7.0+6+10 下一组是4+10+14

  求1+2+3=0+6+10对应的下一组5+6+7=4+10+14也相等.(备注.加法不进位)

本人文化水平低.请求高手把程序写出来.谢谢 谢谢.

问题补充: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2+3=0+6+10

 5+6+7=4+10+14

本人文化水平低.请求高手把程序写出来.谢谢 谢谢.

年年十八的主页 年年十八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4-22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遍历之外还有什么办法没有?

收获园豆:7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7 | 2014-04-22 13:10
其他回答(2)
0

没看明白问题。说是3个数的,怎么备注就成2个数了。

多维数组是几维?啥叫它们一一对应的下一组?

只能呵呵了。如果是算法问题,好像和语言无关吧,逻辑搞懂了就行。

收获园豆:7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4-22 13:02
0

外层遍历0-9即可

收获园豆:60
tony_cyou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4-04-22 1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