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项目用到这些技术,感觉很很杂很乱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3 08:54

hibernate,mybatis,struts,spring,spring mvc,jquery easyUI,ajax,maven,还有很多其他的不知名的技术,很奇怪,持久层怎么用了 hibernate 还用mybatis,像springmvc,还用struts,前台的esayUI,

才到公司,有好几个技术都是新接触的,尼玛这也算了,

用eclipse,用起来很多bug,到处是问题,我看eclipse也没省多少内存,每次启动都好好长时间,部署项目也不习惯,没myeclipse用的舒服,真心觉得eclipse不好用,还有maven,从svn上下下来了,还的再转换成web项目,导入其它神马乱七八糟的包和配置,一大堆,

反正部署和开发遇到了很多MyEclipse都没遇到过的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问题,找问题都不好找,

从浏览器和eclipse来回切换,尼玛吓我一跳,eclipse 黑屏1-2秒钟,经常发生这样的现象,还有很多bug,我看这一跳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这一跳的背后,很影响我做事情的效率,我能说脏话吗?

骂我去年买了个表,SB搞的,要这样的技术架构和工具,项目做得本来就部署,搞得现在蛋好疼

33hehe的主页 33heh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4-04-22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不在于框架!框架开发本身就是为了方便开发,开发工具是开发框架的基础,工具本身没有问题,所以在部署项目之前,先把环境搭建,建议团队开发使用同一种开发工具,出了问题也容易绝解决!

收获园豆:20
newfreedom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4-04-22 23:06
其他回答(2)
0

你应该找个熟悉这个架构或者搭建这个框架的人,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设计。

收获园豆:5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4-22 22:22
0

开始没有一个好的技术架构~ 

后面开发人员开发/更新时候应该是按需添加自己认知的技术~ 

最后的局面就是楼主碰到的情况了

----------------------------------

 

收获园豆:5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4-04-24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