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查询语句 自己在最前面,其他人按UserID升序排序order by CHARINDEX(UID,‘007’) desc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8 13:24

order by CHARINDEX(UID,‘007’) desc

我想要的效果是007在第一行,其他的例如001,002等升序排列,应该怎样写SQL语句呢???

lijunmomo的主页 lijunm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4-22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der by charindex

收获园豆:10
pmghy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4-04-28 13:18
其他回答(2)
0

先把007的全部查询出来,在把除007外的按升序排,在组合起来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4-22 16:29

问题是语句怎么写啊!

支持(0) 反对(0) lijunmomo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7:36
0

select * from t1 where uid='007'

union

select * from t1 where uid<>'007' order by uid asc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4-24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