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刚入门得小家伙得幼稚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4 18:43

        我是一个刚刚爬上可以写些代码得这个高台得小家伙,虽然年龄没有那么小了,知道可以写代码让程序跑起来得语言有很多,我也接触了一些,比如:汇编语言, c ,c++ ,c#,java,我也看过很多得资料,和程序界资深工程师,北斗级人物写的文章,大都是在宣扬 c 是如此得好,java 是多么得好用

       我身为你个晚辈,不敢去反驳前辈,而且我是十分,肯定,无比坚定得相信长辈们得话,而且会义无反顾得去照做,可是我发现一个问题,用c 需要好多代码 完成得功能,用其他语言可以很容易得做到,用java 完成得功能,用c# 更直接,更便捷,更好用

       我也知道 c 是基础,是一种思想,可是我还有有些不明白,有些迷茫,请哪位前辈可以为我指点一二

telly的主页 tell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4-07 1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切代码都得编译成机器码才能执行,c是离机器码最接近的哨兵,其他语言不是代码少了,而是被微软,sun等公司集成类和接口了!!!看似少了很多代码,但是要实现功能,就必须把代码写到相应的开发工具中去!c可以直接在dos窗口下执行!!这就是他们的区别!

子夜星辰 | 小虾三级 |园豆:1613 | 2009-04-07 14:06
其他回答(3)
0

我直接是c#入门的...其他都不认识 也没接触 也给不到你好的意见

SOSOS's BLo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9-04-07 13:13
0

C#

loveyy | 园豆:330 (菜鸟二级) | 2009-04-07 16:47
0

刚入门的时候,你可以把C#理解成对C(C++)的封装,把C理解成对汇编的封装,把汇编理解成对机器代码的封装。虽然这么说并不确切。等以后学得多了就知道他们的具体差别了。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4-07 18: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