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插入数据报告主键不允许修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5 08:53
在EF插入数据的时候报告 ID 是主键,不允许修改。

事实上是没有修改,而且所有数据表的ID控制策略完全一样,很多数据都能成功的插入,就部分数据插入失败。

失败的地方是:Set<Entity>().Add(entity) 的过程。
问题补充:

昨天经过三小时的战斗,终于把问题点确定:是通过autofac设定的数据库对象的生存周期的问题导致。具体怎么解决研究ing。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4-04-22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虽然没能最终解决,但却确认了问题点,郁闷啊。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5-05 08:52
其他回答(4)
0

你edmx文件里有没把ID弄成自增的?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830 (高人七级) | 2014-04-22 20:24

兄弟~~~无语啊!问题点找到,正在找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4-23 07:55
0

 八成是没有设置为主键 ID重复了

收获园豆:2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4-22 20:28

兄弟~~~无语啊!问题点找到,正在找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4-23 07:55
0

EF是?

收获园豆:4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4-23 06:41
0

主键问题导致的。你code first的话,就检测你的code

否则你重新生成实体

收获园豆:2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3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