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删除多张表关联数据 怎么删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4 14:01

需求:删除角色表其中一个角色

它将删除此角色下用户表、角色权限表...等14张表数据

我想使用触发器删除,删除条件就只有角色编号,还是使用事务存储过程。请各位给些建议。嗯,用触发器,但是怎么用呢?给个示例演示一下,昨天用事务+存储过程弄了很久还是删不掉数据,关联太多了,还得有顺序删除才能删除,貌似触发器不能带参数,删除的条件来自于C#应用程序,触发器用得少不太会用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的主页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343
提问于:2014-04-22 2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触发器级联

奖励园豆:5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51 | 2014-04-23 10:56
其他回答(2)
0

看看级联删除

清海扬波 | 园豆:775 (小虾三级) | 2014-04-23 09:19
0

用触发器。

血气方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4-04-23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