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中 表拖动不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14:52

求解阿,怎么回事?

是否要重装VS呢?

IT胡小帅的主页 IT胡小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4-04-22 2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数据库没连接上,还是vs没安装好。建议还是查数据库连接上没有。

收获园豆:2
wongdavid | 菜鸟二级 |园豆:394 | 2014-04-27 01:48
其他回答(2)
0

帮顶。。。。

收获园豆:1
【秦时明月】 | 园豆:835 (小虾三级) | 2014-04-23 09:26
0

这种情况一般是你VS的某个dll文件损坏了。重装吧。

收获园豆:2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4-23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