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把返回的实体参数抽象一下,让后好封装用,但是这一步一直不明白怎么操作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3 10:27
 无法将类型为“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1[Bizlink.Models.PRTProj.ModelClass.InquiryModel.InquiryAndReplyModel]”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System.Linq.IQueryable”



有什么办法可以转换? 
不爱吃鱼的猫的主页 不爱吃鱼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4-04-23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Queryable()

收获园豆:20
hailants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4-04-23 09:52
其他回答(2)
0

帮顶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3 09:32
0

不要返回IQueryable吧,尤其是夸层调用的时候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4-04-23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