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我的VS2008里没有"解决方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7 21:22

  VS

如上图,怎么我创建一个项目时没有出现"解决方案",而别人的有呢??怎么设置呢?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9-04-07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常规开发模式就有了

大门 | 初学一级 |园豆:90 | 2009-04-07 15:00
其他回答(3)
0

貌似我的电脑没出现过!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07 15:01
0

当“解决方案”里只有一个项目的时候,默认是不显示的。可以通过该设置来显示。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4-07 17:59
0

默认情况下一个项目是没有的,在添加一个项目就有了。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4-07 1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