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hp 命令行模式下redis 无法使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3 11:54

需要执行一个php 文件模拟一个线程。这个php 文件需要在命令行模式下运行。但是运行后会报 Class Redis not fonund 错误。直接输入地址访问这个页面redis 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百度(http://hi.baidu.com/seanxyh/item/95b43e126438844b7a5f2579)后得知 “ 只是你的php命令行下没有加载redis.so文件,但实际上你的服务端已经加载了”。 请教大牛,如果需要在命令行模式下可以正常运行redis 应该怎么做?小弟分数不多不要嫌少。

achievie的主页 achievi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4-23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本机环境的问题。redis 没有配置在本机。所以在本机无法运行。换成在redis 运行的那台机器运行就正常了。

achievie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4-04-23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