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句“js/jquery-1.6.2.min.js?2013031101”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5 09:59

后面的那个数字怎么获取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1.6.2.min.js?2013031101"></script>

js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4-24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面的数字没什么意义的,一般是为了不让浏览器缓存.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4-04-24 09:45
其他回答(2)
0

先用indexOf获得 "?"的位置,

然后再通过substring截取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4-04-24 09:32
0

queryString?????  Substring??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4-24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