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连接不到sql server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30 21:48

连接本地数据库没问题,连接公司服务器的话,就会报如图错误。(我把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备份下来拷到本地,连接没问题)

奈文·摩尔的主页 奈文·摩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4-04-24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问题最简单的解决办法是新建一个udl文件,然后连接上数据库后把里面自动生成的连接字符串拷贝到项目中,如果用这个串连不上,说明vs进程被禁止连网了。

收获园豆:7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4-04-24 18:01
其他回答(4)
0

你用代码能链接上去吗?

收获园豆:8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4-24 11:51

连不上

支持(0) 反对(0) 奈文·摩尔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4-24 12:39
0

你看服务器上的远程服务开了吗?

收获园豆:8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4-04-24 12:34

我同事能连上

支持(0) 反对(0) 奈文·摩尔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4-24 12:39
0

是不是防火墙问题

收获园豆:7
Brain_Zhong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4-04-24 13:45

我把防火墙关了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奈文·摩尔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4-24 14:10

@奈文·摩尔: 账号是不是有问题。你服务器是不是做了限制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4-24 15:19

@Moon.Orm塑造Orm经典: 我用sqlserver连接服务器能连上。其他同事使用服务器正常

支持(0) 反对(0) 奈文·摩尔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04-24 15:21
0

哈哈哈哈哈哈,你运气了,看这帖子http://www.cnblogs.com/liuguozhu2015/p/3413496.html#2895749。删除迅雷或优酷就好了,两个狗日的。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4-04-28 2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