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做一个排序的功能,没有思路,asp.net ,有人给启发一下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4 15:08

实现这样的就可以,升序降序,小图标变换显示,3Q了先。

无良小丑的主页 无良小丑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4-04-24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先当成静态的HTML,你可以用CSS+图片实现升序和降序两种效果吧?

2、通过querystring或是其他方式,让你的页面代码知道,现在要使用 哪个字段,升序还是降序,这需要两个字段来保存,你可以用1代表升序,2代表降序,也可以直接用文本字符串Asending或是Desending来表示。

3、判断代码,显示不同的CSS(升序或是降序,哪个字段)

4、下面的数据, 这个好象就容易了,SQL查询的时候加上Order By +字段+升序(降序)

5、还有什么没有说到呢?其实主要还是不清楚你思路卡在哪儿了。

6、如果能够实现了以后,就可以提出更高的要求了,比如AJAX无刷新调用排序啥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04-24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