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 treeView如何在指定的子节点添加节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4 15:27

Winform treeView如何在指定的 子节点 添加节点?是指定的子节点。

罗罗づ的主页 罗罗づ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4-24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在绑定结点时添加一个Key值,并使用Key来取节点,在绑定时使用这个Key建议一个字典<Key,Node>,这样在取指定结点时,就再也不用递归查找了。

收获园豆:3
Selway | 初学一级 |园豆:22 | 2014-12-24 11:20
其他回答(2)
0

加IF判断

罗罗づ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4-24 16:56
0

递归。

收获园豆:2
E1ement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4-12-02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