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传入数组批量更新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7 10:55

我要传一个对象集合到sql中,

没一个对象更新一行,更新一行要把把新值旧值都output出来插入到日志表中.

大概流程是怎么样,主要是不知道怎么在sql循环数组

吴瑞祥的主页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 园豆:28851
提问于:2014-04-24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定义一个存储过程。

然后在存储过程中,把这个东西给遍历了

收获园豆:15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03 | 2014-04-25 10:27

 我的sql就是一坨翔,怎么传进去跟怎么遍历.怎个不会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4-25 10:42

@吴瑞祥: 你作为一个字符串传过去。

然后分割,遍历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10:43
其他回答(1)
0

可以把对象list循环出来,每一个对象生成一个sql,然后批量执行updateSQL就行了;至于日志的记录,你还是在更新前先根据你的对象信息,查出来相应数据,然后再添加到日志表里面去,然后做你的updateSQL,最后一次commit。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Skyma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04-24 17:24

这样SQL语句就好多?能不能把数组传到SQL里,然后在SQL里循环插入的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4-25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