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6.0 设置了主键,还提示EntityType 'Indent' has no key define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5 10:09

如题,求高手解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的主页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4-24 2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做主键的类型只有两种 ,Guid或者Int。

奖励园豆:5
Richard__Lee | 初学一级 |园豆:29 | 2014-04-25 09:31
其他回答(1)
0

媽蛋。ulong不能作为主键,换成别的类型就好了。。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4-25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