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eb写入广播,winform桌面程序右下角弹出广播框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3 20:30
 是这样的,我做了一个winform嵌套web的管理系统,现在我要做一个广播,但是我很迷惑,在web我发布一个广播,怎么样才可以再winform那里在桌面右下角弹出来呢。求思路。
有实现的方法最好了。
不爱吃鱼的猫的主页 不爱吃鱼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4-04-24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说穿了很简单。

1、HTML页面里面javascript可以调用WINFORM里面的函数。这个你搜索下就有了。

2、Winform打开右下角信息框。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247 | 2014-04-25 08:52
其他回答(3)
0

winform不是连着服务器,你web发个广播到服务器,服务器推送给winform,这个不行?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4-04-25 09:46
0

网页中的ajax轮询查询有没有消息来,

消息来了就通知winform

百度下面的内容:

webbrowser中javascript调用c#方法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09:51
0

http://www.cnblogs.com/wolf-sun/p/3504214.html winform右下角提示窗 可以看看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4-25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