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测量液位(就是水池中水的高度)的实现,大家有什么好的思路没有?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2 11:08

需要在电脑上实时显示当前水池中水的高度。

有无人做过类似的方案呀

求指引。

poplau的主页 poplau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4-04-24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种实现方案,

1.压强传感器,这个不用说了吧.

2.继电器.在水池边沿不同高度上都设置一个继电器,水到那,就会通电,水位就能得到

3.一个气球,地下一段绳子,根据绳子的长度计算水深,

收获园豆:17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6 | 2014-04-25 09:57
其他回答(4)
0

买个测水位的啊,找个高级货全自动的加警报系统,我觉得这东东应该是有的吧

收获园豆:1
Meen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4-04-25 09:15
0

买一个就行了,上淘宝搜搜,淘宝没有的话这东西基本上就不存在

收获园豆:1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4-25 09:34
0

买一个吧,不然自己做一个

收获园豆:1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09:50
0

做过铜水叶面计,用到是摄像机,像素边缘检测

收获园豆:1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4-26 1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