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文件引用在html页中以后,提示js文件中生命的对象不存在,不知何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7 11:35

有谁碰到过这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都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userforbokeyuan的主页 userforboke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4-04-25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就我遇到的情况来看,原因有两个:1、命名冲突了,2、js没有加载完或者是异步操作还没有完成你就调用了

收获园豆:3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4-12-05 09:58
其他回答(8)
0

把相关代码贴上来才行啊

Meen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4-04-25 09:11
1

(1)引用不对,也就是根本没有引进那个js文件,当然就不存在了

(2)引用对了,但是js文件中有语法错误

(3)你的对象是不是声明在一个函数内部了,那么你是访问不到的

当然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情况。(1)(2)浏览器后台会报js错误的

收获园豆:2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04-25 09:13
0

应该在JS还没加载完,你就在页面里调用了

吴瑞祥 | 园豆:28734 (高人七级) | 2014-04-25 09:45
0

你的代码执行时间有问题。

【秦时明月】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4-04-25 10:36
1

将JS的代码统一放到document的onready事件触发的方法中

程序猿小叶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4-25 10:56
1

看看代码什么样

Langju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5-05 23:56
0

打开html文件之后,按f12,会弹出错误调试框,可以看到错误。

luckykun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4-05-11 14:50
1

还没加载就调用,或者对象声明时就错了

xss392795158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8-07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