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de first 如何根据对象名和实体映射获取到对应的表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8 10:21

 如题,现在项目中enity实体不让打Attribute标签,全都是用的Mapper一一与数据库映射,是否有相关方法根据entity获得到所映射的数据库呢?  

Richard__Lee的主页 Richard__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4-04-25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这个应该可以解决你的问题http://romiller.com/2014/04/08/ef6-1-mapping-between-types-tables/

收获园豆:45
日食 | 菜鸟二级 |园豆:344 | 2014-04-25 20:21

仅局限于6.1 ,但是提供了不错的思路。转化起来挺复杂,表示很有鸭梨。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8 10:20
其他回答(1)
0

处理问题不要死板,帮顶。。。。

收获园豆:5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09:47

??你这是在灌水吗?

支持(0) 反对(0)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0:00

@Richard__Lee: 好吧,我开始灌水

1.EF坑多,实在太多

这一点没有人会否定.当然你可以说你很牛,但事实不会因为你牛就可以说不存在.从博客园中的博问中大家关于EF的提问量就问题的怪异程度就可以看出来.

2.性能欠佳

此刻有人说你掉进了坑里.

第一、掉进坑里了也是设计的复杂性带来的;

第二、要证明实际性能差,最直接的方法:测试.---让数据告诉你,你自己去写、写到你觉得所谓的公平满意为止.

连接地址:http://www.cnblogs.com/humble/p/3472764.html(大家可以用自己最喜欢、觉得最好的版本来测试)

3.原理上和数据库的本质查询隔得太远

对数据库的查询,本质上是sql在起作用.而EF的出发点是用自身的机制维护实体对象的关系及产生sql.

原理上虽然很清楚,但关系的维护带来了诸多开销成本.

事实告诉我们复杂的关系产生的sql性能时常极低.(不要说你们没有看见过很垃圾的sql产生)

4.除了sqlserver支持良好外,其他数据库支持不是很好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10:09

@Moon.Orm塑造Orm经典: 难道我不知道这些吗?你这些距离解决问题太远了,项目架构和数据设计已经成型了,现在是公司给你钱让你在原有基础上解决某一个问题,你一上来从根本上否定了整个方案;这就好比一个刚到公司没几天的新员工,看到点不合理的现象,就开始指点公司的战略方向有问题一样。

支持(0) 反对(0)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0:19

@Richard__Lee: 原来你是老板。不错。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10:21

@Moon.Orm塑造Orm经典: 晕  你这什么思维啊 ,我只是举个例子假设而已,你就说我是老板?

支持(0) 反对(0)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0:23

@Richard__Lee: 将你的自定义实体的名字和数据库中的名字有一定关联

比如数据库表名字为user,你的实体名也为user或者user_aaaaa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10:23

@Richard__Lee: 一个正常的公司他不会因为你指出它的问题而恼火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10:24

@Moon.Orm塑造Orm经典: 是一种解决思路。但是目前没有明显的关联

支持(0) 反对(0)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0:25

@Moon.Orm塑造Orm经典: 是不会恼火的。公司喜欢有想法,有异议,负责人的人,但是更喜欢能提出解决思路的人。

支持(0) 反对(0)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0:28

@Richard__Lee: 愚蠢的上层才会让你解决一个悖论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5 10:29

@Moon.Orm塑造Orm经典: 哎,扯远了。事情都有两面性,把握平衡即可,极端了就会成了悖论了。

支持(0) 反对(0)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0:33

@Richard__Lee: 一个小小的问题引发了一个口水战,想不到。  就好比在挣到底是Java好 还是Net好一样。。。

支持(0) 反对(0) Richard__Le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