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加载属性“XmlSerializerFormatAttribute”时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3 09:58

[NullReferenceException: 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System.Reflection.CustomAttribute.GetCustomAttributes(Module decoratedModule, Int32 decoratedMetadataToken, Int32 pcaCount, RuntimeType attributeFilterType, Boolean mustBeInheritable, IList derivedAttributes) +806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在类型“GlobalEnquirySoap”中方法“Enquiry”上加载属性“XmlSerializerFormatAttribute”时出错。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InnerException。]    System.ServiceModel.Description.ServiceReflector.GetCustomAttributes(ICustomAttributeProvider attrProvider, Type attrType, Boolean inherit) +516    System.ServiceModel.Description.ServiceReflector.GetSingleAttribute(ICustomAttributeProvider attrProvider) +64    System.ServiceModel.Description.ServiceReflector.GetSingleAttribute(ICustomAttributeProvider attrProvider, Type[] attrTypeGroup) +52    System.ServiceModel.Description.TypeLoader.GetFormattingAttribute(ICustomAttributeProvider attrProvider, Attribute defaultFormatAttribute) +4541173    System.ServiceModel.Description.TypeLoader.AddBehaviors(ContractDescription contractDesc, Type implType, Boolean implIsCallback, ContractReflectionInfo reflectionInfo) +891    System.ServiceModel.Description.TypeLoader.LoadContractDescriptionHelper(Type contractType, Type serviceType, Object serviceImplementation) +343    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Factory`1.CreateDescription() +56    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Factory.InitializeEndpoint(String configurationName, EndpointAddress address) +20    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Factory`1..ctor(String endpointConfigurationName, EndpointAddress remoteAddress) +178    System.ServiceModel.EndpointTrait`1.CreateSimplexFactory() +2421793    System.ServiceModel.ClientBase`1.CreateChannelFactoryRef(EndpointTrait`1 endpointTrait) +27    System.ServiceModel.ClientBase`1.InitializeChannelFactoryRef() +348    System.ServiceModel.ClientBase`1..ctor() +130

 

 

在其他机器上WIN7上都可以,但在win2003 sp1上运行程序就报错

sidecore的主页 sidecore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4-25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了个.net framework 3.5 sp1的补丁,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sidecore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4-05-13 09:57
其他回答(1)
0

.net版本呢?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4-25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