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从一般处理程序页面中调用另一个一般处理程序的方法,如何调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8 09:06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4-25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本一般处理程序  B:被调用的一帮处理程序

可以在A里面x向B发起请求就可以得到其返回数据了

收获园豆:10
X君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4-04-25 14:59

你写个例子,两个都在同一目录下,获取不到另一个类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5:13

@丶夏之星: 我认为可以直接用HttpWebRequest(Response)或WebClient对其发起请求,至于怎么发请求可以到我博客看一下

URL可以通过context.Request.Url.Authority得到域名端口去拼接一下,注意要在前边加协议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欢迎指点

X君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6:02
其他回答(3)
0

一般处理程序也是类,也是可以实例化的

coolkri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4-25 14:22
0

不用获取类,你B在浏览器怎么调用,就在A里怎么调用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4-04-25 15:22
0

直接创建另一个类的实例,然后调用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4-25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