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将长度为8的bool数组转换为一个byt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6 19:18

C#怎么将长度为8的bool数组转换为一个byte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4-25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87654321

第N位=(数值)*2^(N-1)

1。。。N加起来

结果赋值给byte

 

收获园豆:2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51 | 2014-04-25 15:45
其他回答(1)
0

要是我就直接手动给byte赋值,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4-25 15:19

byte a = 0;
if (true)
{
a += 1;
}
if (true)
{
a += 2;
}
if (true)
{
a += 4;
}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4-04-25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