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架构设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0 16:08

现在公司让我设计一个架构,但是我从来没有设计过,园子里如果谁有经验请留下联系方式

发霉的荷尔蒙丶的主页 发霉的荷尔蒙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4-25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买一套 或者找个开源项目的框架提取下

奖励园豆:5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4-04-25 16:27

我想自己搭

发霉的荷尔蒙丶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6:28
其他回答(2)
0

什么样的架构,有什么需求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4-25 16:29

能Q聊吗

支持(0) 反对(0) 发霉的荷尔蒙丶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4-25 16:30

@发霉的荷尔蒙丶: 373755584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4-25 16:30
0

在百度里面搜索 (梦想 CAD 控件)或许能帮助你

ywl0224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4-25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