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Comparator 排序 分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5 11:28

如题 想用 java的Comparator 排序 然后分页 这个能实现吗 ? 求大神解答

差生的主页 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4-25 1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步骤很简单,先排序,后分页。排序后,再根据页码,取相应的结果集切片。

收获园豆:10
程序猿小叶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4-05-04 09:48
其他回答(1)
0

排序后取其中一页,自己实现该方法上当然行得通。只是感觉效率不太高,你是基于什么框架的,我记得用Hibernate有自带的Criteria实现分页,JDBC的话网上已有的分页例子也不少,不妨参考之。

adanu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