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MVC4中无法创建controller 创建的是APIcontroller 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0 11:18

添加控制器直接回跑到这里····

如何才能不让他创建APIcontroller呢?

 

 

 

MVC
若云的主页 若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4-04-26 0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就算是创建出来的是api,你改下他的接口不是也一样用哈

收获园豆:50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74 | 2014-04-26 18:34

一开始硬编码写的,总不能以后一直那样写吧,你的意思我还不如自己做个模板算了,

若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4-26 20:29
其他回答(4)
0

你看看你的左侧, 模板,你这个是web api吧, 你先看看你创建的是什么项目, 会不会不是mvc 4的项目呢?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4-04-26 08:39

一开始是做的mvc4的,昨天电脑更新了下系统,mvc4找不到了变成mvc5了,不会玩了,能变回去么?

支持(0) 反对(0) 若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4-26 08:45

@若云: 我去...mvc5都出来了, 我转java了,现在对.net没怎么关注。。。直接新建项目 怎么会没有mvc4项目呢。你看看你左侧的模板选择对吗?

支持(0) 反对(0)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4-04-26 08:48
0

晕,你选的api当然只有它了!

Meen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4-04-26 10:14

她是自动跳转到添加支架api里面的,我试着再建mvc4的时候,添加的控制器是可以正常添加controller的,更新后以前的就不行,默认的是api

支持(0) 反对(0) 若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4-26 10:27

@若云: 如果是个人开发,建议你使用VS2013,比2012要好用一点,做了一些优化

支持(0) 反对(0) Meen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4-04-26 11:34
-2

先学习好vs2013工具。自己找吧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4-27 01:22
0

 我也是这问题,请问你解决了么?

苏晓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24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