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项目部署到iis,输入url后显示一片白什么都没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7 16:15

如题,win7 先装的vs2013  然后在系统的‘打开或关系window功能’ 那里装的iis,新建了一个测试项目,没发布,直接部署到iis  但是打开后一片白,什么都没有!!  这是为什么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4-26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wolf-sun/p/3691054.html

我刚写一篇关于安装iis和frmework的文章,你可以看一下 是否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10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4-26 19:01
其他回答(1)
0

新项目 貌似页面本来就是空的

碘盐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4-28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