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异步请求回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3:11

前台js:

function Run_btn_delete() {
var a = $("#S1").text();
$.ajax({
type: "post",
url: "storage_list.aspx/btn_delete",
data: "{'a':'" + a + "'}",
dataType: "json",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success: function (res) {
var obj = jQuery.parseJSON(res)
 lbl.innerHTML = res.d;
},
error: function (XMLHttpRequest, textStatus, errorThrown) {
alert("错误:" + errorThrown);
}
});
}

后台:

[WebMethod]
public static string btn_delete(string a)
{
string strsql = "delete from Furniture where id='" + a.Trim() + "'";
if (DBhelper.ExecuteCommand(strsql) >= 1)
{
return "删除成功!";
}
else
{
return "删除失败!";
}
}

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一句  lbl.innerHTML = res.d; 才显示“删除成功!”,这个d是哪里来的?求高手解答

927923690的主页 927923690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4-04-26 2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FireBug或Fieddler 监控HTTP请求时 注意返回的结果数据都是存在 d 这个对象中的 把d 展开后里面才是你需要的数据,所以先要.d,至于这个d从哪里来的不好解释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4-27 10:55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ajax接收后端 string btn_delete(string a)方法返回值的数据得来的。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4-27 0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