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们该怎么好好的学习?这么复杂的世界充斥着我的生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2 20:17

 每天都产生着若干的新IT方向、知识点,而我们的精力又是有限的,我们改何去何从?该怎么挑选好我们要学习的知识核心、知识的方面呢?

   

Cristic的主页 Crist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4-27 0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练内功。学一些规范和架构知识。学习调试方法。其实调试谁都会,关键是快,准。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4-04-28 12:20
其他回答(3)
0

何去何从,我也想问。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0:01
0

都是万变不离其宗,我们要学的东西总是用来解决某个问题,当你没遇到这个问题,或者明确知道以后不会遇到.你就没必要去学.

就像我不会去学习怎么造潜水艇一样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4-27 12:03
0

打基础,做底层核心软件,或算法。www.chengbosoft.com建议看看!

chengbosoft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5-01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