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一下安居客的租房和售房数据是不是在一个表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8 18:12

上图中第一条为我发布的售房数据,第二条为租房数据。

当我打开我的安居客时两 个数据在一块显示出来了。

我的问题就是它们在数据库中是不在一个数据表中了?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4-07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这个表面应该看不出来吧,具体和整个网站的设计有关,比如对系统的访问量,可扩展性等要求低的时候可能设计的很简单。如果考虑到其他的各个方面,可能设计会很复杂,只要适合自己的需求就是最好的。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4-07 19:57
其他回答(4)
0

是啊。。  有一个字断是用来区分是否是租还是出售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09-04-07 17:53
0

都有可能。

在一个表里的时候需要有一个字段来区分。

在两个表里的时候需要用UNION来把两个表的数据合并。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4-07 18:10
0

像ls说的,这个是不一定能看出来的,可以建两个表,也可以搞一个表。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4-07 22:34
0

这样看不出来啊

一般的话不会搞成两个表吧,那样太麻烦。

jeff_sh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09-04-08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