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easyui 添加数据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1 11:30

我通过点击页面的添加按钮 弹出一个页面 但页面的数据需要通过查询外表的数据才能添加到数据库,

请问这步该怎么做,主要是查询外表那段代码,请大神赐教

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4-04-27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楼上回了,不知道怎么回了,当业务逻辑(有分层)复杂,不知道如何解决的时候的,最好的方式,将问题逐步分解,逐步实现,这是典型分而治之;

1:假如说,你弹窗的时候,异步发起请求,将主表的关联外表的id,传递到后台后台,将外表的数据获取出来,就可以拿到外表的数据,可以将数据展示到窗体内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69 | 2014-04-27 20:41
其他回答(2)
0

清原卡尔,您好,关于这个步骤再说详细点吧,您是指在页面提交后的再查询其他表相关数据然后将之保存到数据库吗,这样貌似在后台实现就可以了,感觉我这样理解不太对。

收获园豆:2
adanu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7:50

就是提交后再查询其他表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7:53

@清原卡尔: 一般的思路是在后台中查询其他表,或者在前台ajax的sucess事件中访问其他执行查询代码的url吧

支持(0) 反对(0) adanu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00

@cai870808: 后台怎么写,求详细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13

@清原卡尔: 你后台用什么实现的啊?

支持(0) 反对(0) adanu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24

@cai870808: mvc啊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27

@清原卡尔: 用什么实现的mvc啊,我只用strut2写过,也就Java懂一点。。。

支持(0) 反对(0) adanu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34

@cai870808: 额...我学的.NET 用的vs2012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38

@清原卡尔: 好了,这个问题现在足够详细了,等大神回答

支持(0) 反对(0) adanu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39

@cai870808: 我去0.0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40
0

还您.我了个去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4-04-27 18:26

见笑了,哈哈~

支持(0) 反对(0) adanus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4-04-27 18:31

@cai870808: 

@清原卡尔:

基本上就是异步执行一个查询,获取数据后绑定到前台是吗?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4-04-27 1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