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JAVAEE开发,月薪范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9 13:23

现在面临找工作,都说经济危机闹的很厉害,不知道做JAVAEE开发 ,找工作的时候谈月薪要多少合适,本人编程水平中等

NapsterChou的主页 NapsterC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4-07 18: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不好说啊,看个人能力,而且薪水不止和技术有关,其他比如英语,沟通。一般5,6k应该正常的。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9-04-07 19:52
其他回答(1)
0

没经验的话就不是多少合适的问题了。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4-08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